close
今天的晚餐,算是乾媽為我離島工作的餞行。
這次同行的阿蜜師姐吃素食,所以我突然想到這間有許多人介紹口碑的『小麥廚坊』,也因為前二天吃不到,所以昨天當我們約好的時候,我就負責訂位。



其實,真的還蠻多人的,屏東平日晚上還能客滿的餐廳應該也不多間吧。
餐點以價位來說,主餐的量算不少,也讓我們吃得很撐,但乍看之下覺得蠻精緻的,實際上我覺得中上啦。

【我今天點的泰式椒麻雞精緻套餐280元。】


【我的附餐飲料:巧克力可可冰沙。】


【附餐甜點:歐貝拉蛋糕。(加上畫得有點小失敗的噗~。)】


【阿蜜師姐的素食三杯什燴套餐250元。其實炒得還蠻香的,阿蜜師姐說比較屬重口味的。】


【乾媽的日式味噌牛肉精緻套餐280元。】


【乾媽的附餐甜點:堤拉米蘇。據她和阿蜜師姐評價,都說還不錯。】


不過,餐廳給人的感覺挺溫馨的,所以我們也很『長屁股』的坐了二個半小時耶!

【餐廳吧台(相片中的那位先生,沒意外的話,我猜應該是老板。)】


【牆上的壁鐘,很特別。也剛好因為我想要看一下時間,才會注意到它!】


【餐廳菜單,目前在吧台結帳時,店家都有準備影印的菜單給客人,可以自行索取。】


【小麥廚坊的名片正面】


【小麥廚坊的名片背面,含交通簡圖等資訊】


話說最近的聚餐還真不少耶~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就請幫我按個推和讚吧~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