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家鄉的好味道,也是伴隨著我一路成長的記憶。
這次碰巧載外公和外婆去回診,也因為外公一直都不知道有這個好味道。
是直到一次,我提起這家位在大樹菜市場外的臭豆腐,也買了給他們吃。
結果現在變成,只要他們有經過就會繞進去買。

看那炸得酥脆的外皮,加上鬆軟的內層,可是說它是臭豆腐,但卻一點不感覺它有臭豆腐的味道,堪稱是沒有啥臭味的臭豆腐。


袋子底部的泡菜,可是它的招牌唷!好吃得很~


哈哈,還是捨不得倒出來啦~也被偷挾了好幾塊。


結果,倒出來拍了一張在盤子裡的樣子,都還沒調整好位置,然後就被大家挾光光啦!看它有多受歡迎~


雖然它只是很簡單的味道,卻從我小學就開始吃到至今也一、二十年了,有回去老家時,我還是會去買來回味一下。

今天從外公家回屏東時,因為天色已晚,就想到這家位在民生路上‧東區市場對面,已經吃了不少年的鄰長麵攤買晚餐回去給老哥吃。(因為不知道店名,而店家又是某里的鄰長,就直接稱它為鄰長麵攤囉!)


其實那塊牌子背後的冰箱上,還有店家與S.H.E的ELLA合照,說起來,ELLA也常常在屏東出現吧!
連我家附近的林師父烤肉,招牌上也有她的簽名呢!

今晚人好多喔~以前來的時候,還沒有那麼多客人耶!自從他們在隔壁又開放了一間座位,生意真的好得不得了。
是說,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黑白切』耶~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就請幫我按個推和讚吧~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