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原本就預計的中秋團圓飯兼家聚實行日。
但老哥臨時被徵召去上班,好可憐喔!

來到好久沒吃,但之前就感覺餐點還不賴的『黑松』。






因為今天的成員有六大一小,包含了老媽、我、大妹、大妹婿、小姪女、小妹、倫先生。
所以,今天我們點了好多菜唷!(全部的菜色,總結帳金額為1,660元,我是覺得很划算啦。)

就讓我來介紹今天晚餐的菜色吧。

生魚片,有旗魚與鮭魚,看起來鮮度很夠。(不過,這一向是我不敢吃的東西!)


香酥肥腸。(我超愛吃的菜色


風螺。(很喜歡吃,但是這個風螺有點小顆耶~)


魚皮。(我也不敢吃的一樣食物,但小妹超愛吃的,也說很好吃。)


海中的龍鬚菜。(大妹喜歡吃的菜色,不過,我沒興趣。)


三杯小卷。


炒野蓮。(我超喜歡的菜。


炒海瓜子。


沙茶蟹腳。(今天全部的菜,就屬這道最不新鮮,因為整個蟹腳是黏在殼上的。)


蛤仔湯,很新鮮。(注意看它有『膨帕』的形狀唷!內行人都知道我在指啥米啦~)


店家招待的地瓜拔絲。


地瓜拔絲一定要泡冰塊水才好吃的啦~


重點,超好吃的炒飯,一定要強力推薦!


攝於-屏東市勝利路‧黑松東港海產。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就請幫我按個推和讚吧~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