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下午二點多時,坐在電腦前,忽然覺得一陣天旋地轉,好像快昏倒的感覺...
那欸安呢??

害我趕快跑到床上去坐著...(因為我怕我坐在電腦椅上昏倒摔倒可就不好玩了...)
幸好,只有一下下那種眩暈的感覺

小妹還問我要不要去看醫生
應該是沒什麼事吧~我想...

我那麼"大摳白"
大家都說我"健康寶寶",其實我是"三補身體"啦
欠人"補"~~哈哈哈...

我得照顧好自己身體,不然怎麼照顧別人呢...
還有許多人需要我咩~^^咯咯...

反正沒關係啦~~生死有命,富貴在天
老天爺還有要我去完成的任務
我還沒做完,祂不會要我去見祂的啦!!
---------------------------------------------------------------------------
昨天去喝喜酒,在大將門口看到以前"五燈獎"的主持人
我還一直跟老哥說,那是五燈獎的主持人
他還問我,誰?!
真是一點都不好笑....@@

入坐後,我又跟老媽講,乾爹才跟我說,他叫"廖偉帆"啦!
我哪知道咧~那個時候,我還小咩...
本來還以為,他是來參加我喝的這個喜酒咧...
結果,他是參加二樓的啦~ ^^"
(嘿嘿...搔頭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