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隱約約還記得,與他之間已經錯過的痕跡
那是一段至今還難以忘懷的回憶
但那,畢竟已是過去

在我心中,只有把它當成一個片段記憶
至少,我曾經擁有過

人,往往會有傷痛
程度也往往不會相同

經過時間的累積,智慧也就會有不同的成長
但需要自己的靜下心來,思考

當時的我,年紀太輕,思想也太不成熟
一直覺得,他不擅表達的愛意
是不愛我的表現

到了現在,我才懂得他默默的付出
才是真正愛我的定義

有些人,只懂默默守候
卻往往讓對方誤解了,以為有她沒有她都沒差的錯覺
讓她認為,她在你的生命中並非佔有一席之地
而你卻仍一往如昔.沒有改變作風.自以為是地這樣對她

人在一起久了,愛情往往昇華為平淡無味的感情
如同二個半圓結合成一個圓
以為再也沒有任何事物可以闖進這個圓的世界

當這個圓的厚度不夠時,其實就很脆弱
如同作戰時,城牆不夠堅固
是很容易被敵人摧毀的

而二個人之間,信任.溝通.體諒.互相.真心.付出....等等
都是需要學習及表達的

不要主觀地認為對方都懂得你在為他做什麼
那我們何必需要說話這個功能呢?

反觀,為什麼會說話的人,大家都喜歡他
但如果,人是善心倒無所大礙
可是往往,會說話的人,心腸不一定會很好
因為,他必須靠這樣動作來得到他所需

到了"輕熟女"這個階段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試著再交個男朋友呢?!
我往往笑而不答
因為,沒人懂得,我需要的是什麼
並非我排斥

坦白說,對組成家庭溫暖的渴望並非沒有
只是,我希望在成長過後的我
更能清楚自己未來另一半的輪廓是什麼

也許是當業務的成長,也許是事情遇多的成長
更也許是自己蛻變的成長

可以讓我在短時間,更清楚對方想要什麼
我也清楚這個人適合在我生命過程中扮演什麼樣的一個角色

或許,你不相信
單看一個人的面容
可以令我明白
這個人,是否值得交心

但,我就像那不問世事的輕煙
一笑置之...
期待有一天遇見屬於我的那個~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