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怎樣!景氣差到連我也想要騙?
沒錯沒錯~我是有買小兔芳香玩偶啦!
不過,妳的技倆還真差~差到連我也快被妳騙走。

幸好,我一向不相信貨都已經收到,還會有人要我異動帳戶或付款。
沒收到錢,賣家怎麼可能會寄貨,妳這個阿呆。

還編什麼分期付款要我取消,哇哩咧~
是以為大家都蠢得像"PIG"嗎?

跟我玩對帳遊戲,妳還早得很。
拍賣出少說也幾十件近百件的商品,也從沒出槌過。
要妳來教我怎麼用ATM(我只知道在ATM上只有轉出功能,從來沒什麼取消分期付款或轉入的功能啦!)

故意不接電話,妳還真的連續打,有哪個賣家會晚上十點多還在打電話給買家的啊!
說妳笨妳還不承認咧!

不想跟妳們玩,我直接把來電顯示號碼交給奇摩及165去處理,看妳們還能玩多久!
妳們就保佑,常換電話吧~
0287891448,這個電話活生生看起來就是詐騙電話咩~
有哪個賣家會笨到用那麼多數字4的電話,無言...

但是這個經驗,又告訴我們,評價上千的賣家容易讓我們的個資外洩。
如果他們又沒防毒,那可就真糟糕。

這次我也差點被盜帳號,幸好奇摩及時發信通知,不然,我想可能被當人頭又觸法。
掃完毒,再改密碼,加上奇摩安心鎖,才放心了一些些。

託這次的福,我再告訴大家一點網拍購買的小撇步~
第一:確認賣家的評價(包含評價最新日期及買家的評價內容)
第二:多加利用拍賣中的"問與答"(明白賣家是否為空帳號或流動差,回得慢大部份代表著出貨也慢)
第三:偶爾會在賣家評價中發現原帳號者留評價告知帳號被盜
第四:留意賣場的"關於我",有時會有賣家的電話及帳戶,可核對結標信中是否一致
第五:最好用ATM轉帳,至少可留下您的交易明細,避免使用無摺存款,很容易死無對證。

網拍的目的,是要把用不到的物品或資源充份利用,當然也可賺點家用咩!
但真的不希望被壞人拿來濫用啦~

PART2用此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cheeywu/178337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