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身體一向被笑稱"阿婆身軀"。
原因無他,常常這裡痛那裡酸。
因為,以前騎摩托車時,曾有一個月連續被撞三次的記錄。
導致現在全身舊傷,讓我連向整復師傅開口說痛點都不好意思。
只好一步一步來,先從最重的腰傷及膝蓋開始。

有次無意間,外婆告訴我,老家附近有家中醫還不錯。
我每次都聽聽就馬耳東風。
直到有次,我和老媽回老家,有空檔。
剛好,我的症狀又犯了。
我就說我要去那間中醫看診。
沒想到,當天推拿,我的腰居然也就不酸了。
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偷懶的我,自從9/13之後又隔了很久,10/8才又去看診。
因為又痛了~其間,有二次剛好都遇到診所沒開門時間咩。
所以,這次下定決心,每天來回去看診。
結果,我最近的皮膚不知道怎麼搞的,每貼藥膏必起疹子。
希望,身體趕快好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