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久的時光沒真正運動了。
剛好最近有人約我去打羽球,就帶著我的鞋褲出走了。
雖然是打室內的,但空氣卻很悶。
而且流汗過後的氣味,真的不是很好聞。
到了後來,越來越多人,就趕快落跑了。

不過,很久沒運動的我,一下子流了很多汗。
我想,我的臉一定又跟以前一樣的紅(高職還被同學取外號叫做小紅苺)。
其實,我的最愛是排球。
從國中一直打到高職,高職時更瘋狂。
放學留下來打球就算了,連午飯時間都沒吃就為了把握那短短的幾十分鐘打球。

現在想起來,還覺得那時候就是年輕有本錢。
結果現在,自從畢業後,一起打球的同好,早就不知道跑哪去了。
就因為找不到一起打球的伴,又愛吃,所以放任身材越來越臃腫。
幸好,現在剛好又有人找我去運動。
趁機再鍛練一下身體,也能讓體力再變好一些。
或許,還可以變成休閒的好樂趣。

很久很久沒運動的手,痠到沒力而且舉不起來,真是a害。
不過,為了讓之前車禍的舊傷趕快養好,的確是需要運動來輔助。
最近天天都跑回老家附近去推拿,舊傷已經好很多了。
但因為身上太多地方要治療,還是需要一段時間來養傷及復健。
現階段,只專心養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