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理你,還自以為多偉大。
說得天花亂墜,在別人背後又是怎麼做的。
不懂裝懂,四處八卦,偽善,本來就是我很討厭的作風。
你要對號入座,我也沒辦法。

只能說歹年冬猴肖人,還猛傳五四三簡訊給人家。
這樣叫做尊重別人嗎?!我看你還真的是聽不懂人話。
反正,我現在的生活很平淡,也不會因為你而有什麼改變。
你愛怎麼想,是你家的事,我自認問心無愧。

什麼叫做忘恩負義,過河拆橋。
自己做的事,還硬要往別人頭上冠上罪名。
是誰想坐享其成,還硬在我與多年客戶間搬弄是非。

你的目的,不就是業績嗎!
我沒去干涉,也沒去攪局,已經算對你很好了。
你還想怎樣?!真是莫名其妙~
你想整鍋臭,我不奉陪!

爭來鬥去,有什麼用,只會兩敗俱傷。
這個道理,我比你早懂。
我從某個黑暗的地獄中好不容易逃脫,不可能再讓你輕易把我推入那種深淵。
爭奪的路上,永遠沒有人是贏家。
不爭的沈默,也未必是輸家。
我選擇不解釋,時間自然證明一切。

你以為,你真的明白嗎?!
人與人之間的信任,並非一朝一夕就能成就的。
景氣低迷,賺錢契機在哪裡。
完全信任,就不會削價競爭。
就算專業,還是需要情面相輔。
人情沒有了,誰聽你說話。

真是搞不懂,弄僵了局面,你以為你的路還能長遠嗎?

不要再自以為是,當做別人看不懂你在玩些什麼把戲。
你叫別人來我家探究竟,只因為我沒接電話。
三不五時,也叫別人打電話給我,虛虛假假。
你真的以為別人感受不到嗎....
還說得真好聽,是幫我。
那請問,斬人後腳跟,也是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