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已經好久好久沒當正常上下班的上班族了,還好,還習慣。
只是又重溫了那種"青澀"的感覺,很特別。
唯一的缺點是,手機在工作環境中收不到訊號。
所以,大概日子會過得比較輕鬆吧!

漸漸回復正常人生活,是很樂見的一種改變。
但,遇到必要之時,綿羊還是會變大老虎的。
千萬不要"以身試法"。

上班的第一天,說真的,上班時間完全搞不清楚。
是我變笨了嗎?
不,是因為人事小姐暈頭轉向,她很忙,我看得出來。
我覺得,人事主任的決定也很匆忙,昨天面試,今天就上班。
"他們"根本都還沒準備好要"迎接新人"就緒。
所以,我又賺到了,卻很無聊。
因為,我閒不住。

幸好,工作環境中的大家都很單純。
沒有那種"小團體",倒是蠻熱情的。
我,算是"小妹妹"。
^^真是有趣~也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