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睡眠時間不到二小時,因為凌晨三點多才瞇上眼,矇矇朧朧中又被鬧鈴給吵醒。
因為今天一早四點半,我和老哥和小妹要去『懇親會』,當然主角不是我。
我和老哥只是伴遊,哈哈,順便回味一下老哥當兵的糗事。

乍聽大內,還真誤以為要去的地方是大內高手雲集的地方咧!
其實是自己想太多,開個小玩笑~

好久沒這麼早起和出遠門了,一直頻頻打哈欠,幸好大家的精神應該屬於稍稍亢奮狀態。
一邊聊天一邊老哥開車,還算順利抵達目的地。
結果,我們也算很早到的啦,因為買不到麥當勞的炸雞桶,只買到了麥當勞早餐。

說起來也蠻好笑的,因為我從來沒有真正參與過屬於自己男友的『墾親會』,一個也沒有。
誰叫我的青春歲月,都被熟男拐走,所以沒陪伴過任何一任男友的『當兵歲月』。

唯獨我家的老哥,倒是他當兵時,我常常打電話到軍中給他,還讓他的同袍誤以為我是他女朋友。
打到最後,他們也習慣了,自動會幫我轉接。
(我家老哥當時應該很慶幸有我吧!哈哈,不然沒人打給他~)

真想說,年輕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