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嚷嚷要配鏡的我,終於這次狠下心去配鏡了。
由於近來常常覺得看東西模糊,還在想說是老了嗎?
不是說近視到了某一種年紀就不會再增加了嗎?!

結果,原來我的眼鏡度數一直不正確,難怪之前眼睛很容易疲勞。
我的散光又增加了,超級大近視的我一摘下眼鏡,絕對是矇矓美。
驗光後,也調降了近視度數。

這次的配鏡,覺得還蠻物超所值。
因為本身的散光度數太重的關係,每次要配鏡都讓我考慮再三。
而且還在住家附近找到了適合的商家,所以往後清洗維修也很方便。

好吧~就獻醜一下囉!看到厚厚的鏡片可別嚇到嘿!
眼鏡店老板還特地幫我配超薄的1.67安全鏡片耶~
不然這麼大一支框,可就重屬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