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媽回國的日子,晚上十點多要去接她。
於是我老早就約了老哥及小妹她們要去好久不見的機場咖啡坐坐。
因為宅男老哥沒去過,本來大妹她們也要去,但因為實在時間不湊巧,就各自帶去。 

天空之城,是我覺得比較有規劃的機場咖啡,也是靠機場跑道最近的觀景點。
而且還有小小動物園,是一個大朋友小朋友都適合的好地方。
只是餐點價位又漲了,有點吃不消。 

週日夜晚的天空之城,還是一樣很多人,雖然現在的航班真的已減少很多很多。
但還是讓我想起許多年前,常常想到就三不五時去當空中飛人的時光。
距離最近一次搭飛機是三年多前去NISSAN招待去北海道那次,還依稀在我記憶中。

很懷念,那段無憂無慮的日子。
常常一個人放假"逃離"到陌生的台北,就算只是讓自己住一晚,也沒去哪裡。
都能讓當時的我,充好電準備迎接下一個挑戰或心情。
正所謂"年少輕狂",我也曾做過這樣令現在的我覺得不可思議的事。
哪來的勇氣,就這麼放逐自己去流浪?! 

看著一架架的飛機降落,我的心是複雜的。
也許每個人,都有著它的心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