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那天醫生問診時有提到,他怕我一直天天去看病。
我問他為什麼,人就是生病才會天天來看診啊。
他說:現在的健保請領規定很嚴格,只要一個月看診次數超過,連帶地區都會被送檢。
所以希望我能在比較不要緊的時候,就避免看診。

我想說的一句話,沒事誰會想去看診?!
我又不是那種老人家,喜歡吃藥被打針。
我只希望我身上的舊傷,能趕快找到一家可以幫我治療好就阿彌陀佛了。
最近的天氣還沒變化前,我的氣象台又開始預報。
那種痛苦,沒遇過的人總在竊笑著,才幾歲就像老人。

我真的真的不喜歡這種感覺,車禍受傷被撞飛撞暈也不是我願意。
更何況,當初因為心軟都沒要求對方賠償。
現在,除了無法放心工作之外,所耗費的時間、精神及病痛,更是目前最大的苦惱。

在這樣的限制下,讓我不得不再自費去求診。
星期四的晚上,跑到一家在屏市高豐街的「葫蘆國術館」看診,之前就知道這家。
但之前一直無緣遇上它看診時間,所以也依舊四處求醫。

這次的看診,每次整骨都讓我痛到想掉淚,除了一直冒冷汗、加上哀號,似乎就無法再用什麼字眼來形容了。
每次總是希望,忍耐治療過程的痛苦能讓舊傷能復原,就只是這麼簡單的一個願望而已。
也希望,能再次讓我順利無礙地打球、運動,不會再有因為車禍後遺症而產生的病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