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表弟一起去高雄楠梓剪我的腳指甲,因為實在太會"凍甲",不得不去給那個阿姨處理。
結果,果然沒錯,上次被奶奶介紹那個剪指甲會"剉"的阿桑,剪得又出槌。
害我今天又痛到不行。
阿姨說下次如果再剪成這樣,她就不要幫我剪了。
因為這樣她很不好剪,我也很痛。

雖然我老是被笑說,治個病或剪個指甲需要跑那麼遠嗎?!
但就是只有他們有辦法處理啊~不然,你以為我真那麼閒喔!
剪指甲這種手藝好像越來越少了,而且又不一定會剪,我就是那個白老鼠@@,常常受苦。
下次,如果我的整復成功,再介紹那家國術館給大家。

反正就先介紹大家這個阿姨的店好了~
她的本業是美髮,但有在幫人家修指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