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家位在屏東市高豐街的【葫蘆國術館】治好我的車禍舊傷...
不過,現在他下午到晚上都去枋寮看診,要找他要事先打手機囉!
起因~不知道在哪曾看過這家國術館的資訊,曾去過都錯身而過,老是找不到老板。

說起來,真的該是我出運的時候了,就這麼湊巧。
那天我還在想說要去陶淵屏看診,結果人很多,加上上次醫師叮嚀我不要天天去。
索性騎著ㄅㄨ ㄅㄨ去記憶猶存的這家國術館,本來還以為騎錯路,幸好,我有堅持找了一下。
就這麼"剛好"有人在看診,我就進去等了。

一開始,我還是不大敢說我全身都在痛,怕嚇到人家。
結果,後來,那位大哥有問我怎麼受傷的,我告訴他是因為車禍,而且不只一次,所以我也不確定自己全部的傷勢。
就這樣,國術館大哥循序漸進看好我所有受傷的地方,甚至連之前不曉得的傷也因為傷勢的檢查而整復好。
雖然整復的過程很痛,但我知道再不看好,以後會更痛苦。
所以寧願忍住所有的痛再加上幾乎每天去看診,所以復原得相當快。
國術館的大哥看我那麼勤勞,也盡心盡力地幫我快點治療好。

到目前為止,我總共去看了不到20次,卻換回不再每次遇到寒流、梅雨季節來就很痛苦的長久痠痛。
甚至,敢大聲說,我的腰和膝蓋都好了!

幾年前的某家醫院院長跟我說要換人工膝蓋,我想我可以拆了你的招牌。
當時,才20幾歲的我,幸好沒聽你的話,還懂得趕快落跑去看中醫。
為了求醫,走了高屏地區多少家中醫及國術館,那種辛酸及過程,只有相同經驗的人才能體會。
曾經有人笑我,那麼年輕就像阿婆,還千里迢迢只為看診,值得嗎?
我現在可以說,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比健康來得重要,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