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位可愛的越南新娘操著她的"傢私"把我那比阿嬤裹腳布還臭還長的凍甲給解決掉。
原來,剪凍甲不只是拿著小剪刀剪過來剪過去就能完全根治的。

上次的阿姨跟這位小我四個月的越南姑娘比起來就略遜一籌了。
因為每次去給阿姨剪,總免不了流血的場面上演(就算沒發炎的狀況去也是一樣剪到流血回來)。
而越南姑娘拿出一支彎彎扁扁的"傢私"就可以把那"搞怪"的凍甲給挑出來(那可是她從越南帶過來的)。
雖然有時免不了痛,不過那種少了錐心之痛的感覺可真暢快。

在和她聊天的過程,才知道原來她在越南就是全家都從事美容美髮美甲行業的。
難怪看她輕輕鬆鬆就把我的腳指甲給搞定。
我真的覺得我出運了耶~太開心了!!

有些時候,找到對的人,做起事來順心而且輕鬆多了。
就怕找到那種"半桶師"又硬要裝會,尤其有關身體健康方面,那可會害慘人。
我就是那個被當白老鼠實驗過的"小強"。

不過,我算是很幸運的,因為繞了遠路,結果還是好的,那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