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內分泌失調+壓力過重,我一向準時的小紅好友這次居然就這麼丟下我一個人。
好在,吃了醫生的藥沒效,在上禮拜硬是煮了二鍋四物雞來補,看能不能急救一下。
哈哈,果真在我上台北第二天的今天,小紅終於來找我了~真是感動內~
(想像一個20幾年來小紅一向很準時報到的每個月,突然有一次忽然不來,但絕對不是”有了”的那種驚慌失措的感覺)

坦白說,這次真的嚇到,不曉得身體出了啥米狀況的感覺,真的蠻可怕的。
幸好,解除某部份壓力後,”妳”沒讓我失望。^^
真想大聲說,有”妳”真好!

各位姐姐妹妹們,請多多注意並小心愛惜及保護自己的身體,以免造成憾事唷!
還有,一定要記得每年要去做定期抹片篩檢哦~可以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