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拖著老媽去中央市場買衣服,因為體型實在是太龐大,一般女生的尺寸我穿不下。
偏偏加大尺碼,我又得穿最小件的,真是無言~"~,就這樣平白無故得花二倍的錢買衣服。

不過,我家第一號超級歐巴桑~年輕老媽,這時就發揮她的看家本領,帶我去買一百元的衣服。
一開始時,她帶我去那間找不到我的尺寸,我就發揮二號歐巴桑本領~堅持繼續找。
居然就在一條街翻來覆去,也給我找著了還不錯也每件一百元的衣服。




而且,這位老板娘非常客氣也很隨和,看著我拿很多件去試穿,卻只挑了三件,也不介意。
後來,我又問她,長版衣服有我能穿的嗎?
她就去挑了好看又"便宜"的衣服給我試穿。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每件都是一百元,而且我能穿(中大尺碼),所以才讓我出乎意料之外。
一般的店家都會挑沒有特價的商品推銷給顧客,這位老板娘卻是細心到看顧客的需求做生意。
<重點是便宜的衣服也可以試穿到你滿意,相較起來,逢甲路學生街的店家及價格、服務相形遜色許多。>

所以囉~~我又來報好康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