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生活中總是會聽到這麼一句話:知足常樂。

這句話說起似乎很簡單,卻有幾個人能甘於平凡。
坦白說,現在的我,過得很平淡。
也將許多事看得很淡...

並非是無所為而無所求,而是在人生的階段中,
我有了更深層的思考。

雖然,生活並不是盡如人意,卻也不是聽天由命。
先求有再求好~是一位素未謀面的先生無意間點醒我的話。
而最近,我也盡力地把握眼前所能擁有的機會。
縱然不是最好,但至少也不會是最差呀!

幸而,我感謝上天在這個時刻,讓我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另一個人生的挑戰。
也感謝所有令我覺得不舒服的人們,讓我對人性更有所頓悟。
當然,更感謝那些真心愛我、關心我的可愛人兒,適時地陪伴在我身邊。
我是幸運的...

甘於平淡,甘於這樣的生活,是一種實實在在的幸福。
要用什麼言語形容,坦白說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講出那樣的感覺。
經歷過轟轟烈烈及考驗,才會懂得回歸平靜是多麼不簡單。

雖然,我還是會碎碎唸,生活還是這樣過呀!
平常我是一個小鼻子、小眼睛的小女人,有時也會變成大肚量、大胸襟的大女人。
哈哈~很難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