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鳥百合位在屏東太平洋SOGO停車場入口及中華路立體停車場旁邊。
其實早就知道有這家餐廳,但就是一直沒機會來吃。
剛好最近有個朋友約我到附近走走,順道請我來吃,才發現原來屏東還有一家夠水準的西餐廳。
為什麼說是西餐廳~因為它的出餐流程跟以前我印象的西餐廳很像,而且它最有名的也應該是西餐。

那天朋友點了一客豬排,我因為不餓所以只點了沙拉。
才知道不僅服務品質好,而且餐點也好吃,環境也蠻不錯的。
只是不能保證每個客人的品質唷!嘿嘿~

今天則是因為我跟老哥他們約說我只要網拍出高價商品,就請他們來這裡吃午飯。
結果,昨天我就賣出關東煮攤車,真巧!

今天我和小妹都點了火鍋,老哥卻只點了豬排飯。
本來我以為他會點排餐的,不過他怕貴,所以就客氣地點了簡餐。
我還怕他吃不飽咧,叫他點排餐,他卻不要。

我的火鍋,坦白說,沒什麼豐盛的食材。
有點大失所望,但總比前二天小妹帶我們去吃的那家什麼"綠山林"的好吃。
餐點有附飲料及甜點,以下這個甜點超級特別,也是令我覺得廚師非常用心的巧思~
那個盤子上的所有東西都可以吃,就連右邊的花也是利用食用果膠及巧克力畫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