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和小妹、老媽、老哥,一起去吃陶板屋。
我一定是瘋了,才會建議來吃我沒吃過的餐廳。
而且,整體來說,我真的感覺西堤比較好耶...

因為屏東的西堤除了餐點的選擇性多、食材較新鮮、停車、氣氛這些都比陶板屋好之外,也是我會再次光臨的店家。

至少,在我的感覺上,目前西堤在屏東,以價格上來說,是達到水準上的餐廳。

不過,縱使這次在陶板屋踩到雷,我還是得把我用手機拍的照片與大家分享囉!

沙拉-海鮮沙拉


前菜-烤杏鮑菇



湯-山藥牛肉清湯



飯糰-青蔬螺肉蒸飯



主餐-陶板香煎牛肉
(這道主餐著實讓我驚嚇指數飆升,八九分熟還一整個血淋淋)



甜點-冷月紫米
(幸好我臨陣脫逃改了這道甜點,要不又是雷,這道還蠻好吃的,算是今天全部餐點裡最好吃的一項)



甜點-香橙雪酪起士蛋糕
(老哥點的這道也不錯,好看又好吃)



甜點-菓風堤拉米蘇
(小妹點的"大雷",蛋糕體整個就很不新鮮,至少冰了不知道幾天了)



桑椹醋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